2009-12-23

Game Conqueror v2.0b

Game Conqueror是一个Linux下的游戏修改器。

我想要一个CheatEngine for Linux,找不到,于是自己动手了,有了初代的GameConqueror。

而后发现了scanmem, 看了其功能和代码后果断放弃了自己的代码,而重整旗鼓给scanmem写图形前端 -- 倒不是花哨壳子,有些功能还是有个GUI好使。 -- 于是有了 GameConqueror v2

同时感谢scanmem的作者Tavis,我也可以同时修改scanmem,一方面是为了前端方便,另一方面可以给scanmem加新功能。 另外GameConqueror已经是scanmem的一部分了。

项目主页
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scanmem/

目前没有发布版,只能svn co最新代码。

欢迎各种反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