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12

控制台下浏览器 links2

以前我知道的控制台下的浏览器只有lynx,和w3m.而且我觉的w3m明显比lynx好用.

不过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,对于软件,总是希望更多更好的功能.

w3m-img和zhcon的冲突好像是众所周知了,而我这ubuntu控制台,即使没用zhcon, w3m也看不了图片.

今天发现了links2这个浏览器,支持图片和javascript!!简直就是惊喜,看上去几乎就是个图形程序.

但是!它先天不支持中文,唉,作者也真是的...

不过以后看英文网站就铁定是它了.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感觉w3m非常好用, 就是不支持Javascript,还有就是没有后台下载.
我也一直在找支持javascript的...
支持! :-)